close

DSC00436.JPG  

在台中市區市政北二路上

有間小義大利的餐廳

在外面看起來像是個小城堡

很漂亮..真的只是因為我用手機照

拍得不是很專業

看起來可能不怎麼樣

但是真的不錯啦

到了裡面

首先要小心就是它的大門

有點重可能是用實木做的吧

再來是穿高跟鞋去的女孩們要小心走

他們家的地板擦的特別乾淨又好像有打過蠟的感覺

會有點滑滑的

服務員還會一口同聲且很大聲很有活力的打招呼

第一次去還在東張西望看裝潢時

就有被小嚇了一跳

裡面的裝潢真的很漂亮氣氛也很好

每桌還點著蠟燭

還有張歐式風格的小床擺在中間

上面躺著一隻超大隻的白熊

這種環境.氣氛

讓我有種感覺

就是

好想躺在那張床抱著熊睡覺喔

可是還是要先填飽肚子

服務員很熱情的打聲招呼

還很仔細的介紹餐點

還有駐店之寶     彈彈彈彈彈彈情歌給妳聽

嗯!~~~我又忘記他名子的

是個大哥!還是要叫大叔啊???

看起還還蠻年輕的

他是個吉他手

還是 甚麼甚麼的冠軍{抱歉 我又忘   最近老是忘記東西   可能記太多事情了}

他會每桌每桌服務  彈情歌

可以點歌

也很風趣

歌聲也很不錯喔

我覺的如果要求婚一定要去"小義大利"

對了

它的餐點也不錯

要去之前要提早訂位喔

不然..會等到肚子咕嚕咕嚕叫喔

喔@_@我不是裏面的員工 上來推薦的

我是過客 覺得還不錯

推薦給大家

預約電話

自己上網查 ....^^

 

"小義大利"

 

DSC00437.JPG DSC00438.JPG DSC004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